close

風景  

如果你有緣看到這文章,我為您感到很開心,這代表你在找尋一種解脫之法,而我很樂意和您分享,我所體會與所感受到的神秘力量,我們知道這世界總是有種模糊地帶,這地帶包含超自然現象與物質的構成之謎,和靈魂究竟是什麼?由於這並沒有直接性的科學證據,於是我不並多著墨於此,讓我先來說說我的自身狀況,由於家庭因素與自己公司和生活支出,每月的開銷龐大,這筆數字時常讓我的生活喘不過氣來,我是依賴表演維生的表演者,這意味著這工作非常不穩定,我常常迷失在生活的漩渦中,有時身上的錢明知即將用盡,但面對需要付款的帳單卻無可奈何,回首以往的日子我是超級幸運的人,總是會出現貴人臨時幫助我一把,這種十分幸運的巧合,讓我知道有菩薩與天使在幫助我,我也常在想為何自己不能幸運的接到超長期的演出機會,我知道自己努力是一切的基礎,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何謂是「運氣」,是否有一種公式能增加幸運的出現率??

現在的我有了答案!是的!有幸運的公式,在於你是否願意一試或相信你看到這文章絕非巧合,這公式就是「佛法」!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在約兩三千年前,已用了49年的講經教學,為我們說明 一切的答案:宇宙的起源、物質的秘密、人類的源起、時空的時差、輪迴之密‥等等,說真的我非常慚愧,對於佛法的瞭解範圍還是極少,佛經的內容需要有緣的人才能見到與知道甚至研究,如果你已看過幾部佛經,恭喜你,你絕對是很有福報與佛緣者,來到這世界上是有使命在身的,以前我常覺得是我自己不想去碰佛經,現在才知道需要等福報與緣分到了,適合的佛經和修行法門才有緣碰到。

去年我用手機下載了佛經APP,無意看見了一部讓我很有感覺的佛經,這部佛經的名字是「僧伽吒經」,我可以感覺到似乎有點呼喚XD,於是我上網搜尋「僧伽吒經」的文章與修行者的心得,看完網路的資料後,知道這部經可以在短時間內,快速提升個人的福報! 這很重要!!我們必須知道當你福報足夠時,做任何事或遇到任何事情,都可以幸運的解決,就如,你可以透過消耗福報轉換成現實中的財富,為你的工作帶來卓越的績效,福報也可以形容成像啟動車子的動力來源「汽油」,如果沒有汽油,即便你本身是再名貴的跑車或戰車或飛機,就如同廢鐵般一樣吋步難行,當然福報可以消耗,相對也可以存入,這種比喻更像是一間福報銀行,這間銀行存著你轉世來到人間之前存下的福報,於是我們從出生到長大的生活際遇不同,無須羨慕住豪宅與名車的家庭或餐餐大魚大肉,那福報的消耗也是相對性的,於是我為從小生活不富裕感到慶幸,這意味我在遇到佛法前,沒有大量的消耗無數輪迴時所累積下來的福報,我們如果可以明確知道如何存入福報,那太恭喜您了,您此生將一帆風順,這是不是很吸引人!

從去年的7月,我開始抄寫「僧伽吒經」,這段時間打平一切開銷,讓我很心滿意足,抄寫「僧伽吒經」期間中有夢過很特別的夢。

今年的4月,我看到了一篇震憾我的文章,那就是宣化上人的大悲咒淺釋,在這幾個月我的工作出現奇妙的變化,酬勞頗好的演出案子找上門,到最後卻沒有接到或是被取消等等,於是深深感到財務危機,內心一直期盼著奇蹟的降臨,我開始讀誦大悲咒,我知道大悲咒這對於大家並不陌生,但試問又有多少人讀誦過大悲咒,看完宣化上人的大悲咒淺釋,我想試試文章所寫的用21天許下一個願望,剛開始每天念誦五遍,後來用一個星期的時間背誦起來 (因為如果需要發揮大悲咒的效益需要能背誦) ,我自己都非常訝異,自己能背誦起來,因為大悲咒非白話文,但我更相信那是菩薩的加持,才能如次神速背下大悲咒,於是開始了每天108遍的功課,剛背下的三天每天的早晨很早就起了床,而且是精神飽滿,即便我才睡了幾個小時,我對此現象的解釋是菩薩給你加持了,那三天的精神狀態真讓人懷念! (所以如果當你背誦下來時,也發生同樣的現象,歡迎和我分享) ,在母親節前兩天,我演完公益演出後回到自己家鄉,卻突然很想去一個地方,一個在台灣(南投)唯一一座大型寶篋印陀羅尼塔,那佛塔在佛經上是非常不可思議的!!尤其當你感到生活不順利時,所以以前我就很想去參觀但卻一直沒有機緣(相關資料附上連結) ,於是趁這天我約了我妹和母親一同前往獻花拜塔,母親在拜完塔後的回程中,頭腦是舒適的(我母親常睡眠狀態不佳) ,隔天我接到了經紀人的消息,之前的長期演出合約徵選表演者我進入複選了,這真得太讓我開心了!!!這天是我背誦大悲咒的第20天!!太神奇了!!我的願望真得實現了!!於是我開始忙得天昏地暗的準備演出前置作業,無論如何,我一定要盡全力!這次的演出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之一,而且長期的演出酬勞將讓我不再擔心任何開銷的事情..

是的,接著經過一番離奇的過程,我終於幸運的簽下合約,過程中發生了很多的幸運,包含我可以有自己的個人套房、遇到一位美麗(講中文)的總監、挑選到專業的女舞者,演出排在我有足夠時間練習的日期、順利通過滿滿英文的安全考試..等等,我很慶幸自己能遇到佛法尤其是「僧伽吒經」與「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」和「大悲咒」等等,這份幸運我希望也能降臨在您身上!

其實我們都想當人生勝利組,但何謂人生勝利組??如果你可以擁有10億美金,卻只能存活到30歲,這樣的條件你要嗎?如果你可以擁有10億美金卻又可存活到100歲,但卻每天需要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被餵食,這樣的條件你要嗎??如何人生才能圓滿??四書五經裡尚書洪範篇裡有說,「五福,一曰壽,二曰富,三曰康寧,四曰攸好德,五曰考終命。」壽指的是壽命,活得久,而富指的是不缺錢,可以安穩的生活,並不是越有錢越好,太有錢很容易沉迷在物質的享受,第三個福,康寧指的是身體健康,除此之外還要內心清淨沒有煩惱,這三個福,缺一不可!那要如何集滿這三個福呢?關鍵在於第四個!攸好德,做好事積善成德,因為這世界如同鏡子,你對鏡子微笑,鏡子裡得你必定對你微笑,當你一拳打在牆壁上,必定會有一股反作用力回到自己身上,所以做好事,例如:愛護動物,尊師重道,孝順父母,做公益活動,你就會得到許多得好運氣!記住攸好德是樹得根,其他四個福是攸好德的開花與結果,你們知道三國裡,劉備最後留給他兒子劉禪得兩句話是什麼嗎?勿以惡小而為之,勿以善小而不為,簡單的兩句話,這微小的關鍵將會大大改變你得未來!最後一個考終命,但我對考終命的解釋是不怕死,對死亡不恐懼,如何才能達到這個境界?找到自己的修行法門!修行的關鍵在於一門深入長時間薰修,薰的時間長了,就如磁鐵能將鐵磁化般有了吸力與磁場,一經通百經通,切記勿修行過於複雜,單純持一部經或一個咒,持之以恆,相信必定能成就,這也是我目前正在努力的方向!

以上是我的幸運分享,另外我鼓勵大家吃素我知道也許有些難度,但對於一個曾經墬落在谷底的我,我真的願意一試,如果這可以讓我運氣變好我又何樂不為呢?我們須知道動物是人類的朋友,陪伴著我們的生活,牠們一樣是有靈魂的個體,有自己的情感,會生孕下一代,每一隻小動物都有著自己的母親,試想母親的心情。何況吃肉除了會消耗福報,更會招致動物死前的怨念,在佛法上無畏佈施得健康長壽,讓動物們沒有死亡恐懼也是一種"無畏"精神!每一個生命體包含我們都非常恐懼死亡,在吸引力法則的世界裡,你如何對待萬物,相對你也將如此被對待,這更是宇宙法則,就如迴旋鏢,你起心動念的行為,終究會隨著時間回到你自己的身上,你是自己的生命旅程作者,現在的你,無論是財富或外貌與人生際遇都是前幾世所造的因果,但現在的你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與來世!讓我們來為自己的未來寫下一個美好的劇本吧!!

◆為何你無法吃素(將會是你聽過最棒的演講) - 加里尤樂夫斯基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4a_ewFCwHw&t=2149s

(歡迎轉載)

 ◆大悲咒-人生勝利組的秘密(上)

http://fantasy09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43059265 

 ◆大悲咒-人生勝利組的秘密(下)/修持大悲咒儀軌參考
http://fantasy09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43147414

 ◆大悲索五色線製作經驗分享
http://fantasy09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48557893


 僧伽吒經抄寫完26部心得體會與感悟以及問題

 https://read01.com/jDxDn5.html 

■大悲心陀羅尼經淺釋(宣化上人

 http://www.drbachinese.org/online_reading/sutra_explanation/Dharani/Dharani.htm  

■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xjwFsIOswU 

「寶篋印陀羅尼經大塔」 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83 (中潭加油站旁斜坡上去)
開放時間:每日9:00~17:00 電話:049-2911268

笑臉  

arrow
arrow

    森林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